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带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字体: 打印
2023-01-21 19:37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前往海棠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春节年货准备得怎么样?”“家里有几口人”“生活有没有什么困难”……刘耿一行先后走进低保户周才容、特困对象苏亚栏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经济收入、子女教育和低保、医保政策享受等情况,关切询问日常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持乐观态度,坚定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把生活越过越好。

刘耿指出,海棠区委、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和保障措施,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产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海棠区委书记鲁正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玮,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