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赴半山半岛小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11-23 10:0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赴鹿回头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半山半岛一期小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提出工作要求。

刘耿表示,针对鹿回头半山半岛一期小区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各有关责任单位和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第一时间进行了有效处置。

刘耿强调,要不断提高防控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共同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鹿回头社区要进一步搞好全面摸底,对集中居住小区的高风险区外来人员,要强化物业公司主体责任,组建志愿服务队,准确摸排外来人员入住情况,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要求,严密加强隔离人员管控,确保不漏一人;对不具备居家隔离条件的高风险区外来人员,社区要及时协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集中隔离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吉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俊标,市区包点单位、市卫健委、鹿回头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