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率队看望临春社区抗疫一线工作者 共度中秋夜

【字体: 打印
2022-09-11 16:3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你好,中秋节快乐,有月饼吃了吗?” “你是哪个单位的?今天和家人通电话了吗?”9月10日晚,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率队赴临春社区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与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共度中秋夜,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动员抗疫一线人员再接再厉,确保临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当晚,走访慰问活动共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长丰、吉阳区常务副区长蔡曜泽带队,对临春社区设立的8个网格61个卡点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岗位上值班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了解社区管理及其个人生活保障等情况,在抗疫一线与大家共度中秋佳节。

刘耿指出,今年的中秋节不同寻常且十分有意义,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坚守岗位,精神十分可贵。他表示,三亚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把工作做好,既要守住、又要巩固,奋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最后胜利。(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