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字体: 打印
2022-09-11 16:2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率队先后来到市公安局、临春社区、商品街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代表、临春社区工作者、商品街社区工作者和困难群众代表,向抗疫一线工作者及其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月饼、水果等慰问品。

刘耿表示,三亚“0801”疫情来势汹涌,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抗疫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奋斗在疫情最前沿。经过一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和艰苦努力,三亚实现了高质量社会面清零的阶段性胜利。成绩来之不易,需要进一步巩固成果,为下一步工作共同努力奋斗,一鼓作气,全力夺取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的全面胜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贡献力量,扛起责任担当。

省公安厅副厅长杜衡,市领导王东、张长丰、卢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等参加慰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