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赴白沙、琼中、屯昌及定安县开展“0801”疫情防控“感恩之行”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9-28 17: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委的安排,9月26日、27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率队到白沙、琼中、屯昌及定安县开展“0801”疫情防控“感恩之行”活动,感谢省内各市县给予三亚“0801”疫情防控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持和帮助。白沙县委书记邓伟强、屯昌县委书记凌云、定安县委书记刘峰松以及琼中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世荣等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

刘耿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省内各市县给予三亚抗击“0801”疫情的大力支持和及时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向驰援三亚的抗疫英雄和他们身后默默支持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刘耿表示,在三亚疫情防控形势最严峻、人手最紧缺、任务最艰巨的关键时刻,省内各市县在自身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的情况下毅然驰援三亚,为三亚抗疫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无畏无惧、日夜坚守、倾力奉献,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风雨同舟的深情厚谊,为三亚取得抗疫阶段性成果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耿表示,当前,三亚正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三亚能与各市县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携手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省内各市县负责人对当前三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表示祝贺,对三亚市委、市政府在抗疫期间对驰援队员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扩展加强,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共通、共享,进一步在农业、旅游、电商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谱写协同发展新篇章。

刘耿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向白沙、琼中、屯昌及定安县赠送牌匾、感谢信,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册。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魏子新,市政协副主席许克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白沙、琼中、屯昌及定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