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攻坚拔寨 巩固成果 打赢临春社区疫情防控歼灭战

【字体: 打印
2022-08-24 10:5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决定要求,8月23日下午,临春社区召开疫情防控攻坚拔寨巩固成果动员会。市包点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包点领导、吉阳区常务副区长蔡曜泽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耿表示,临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得益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英明决策,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刘耿指出,三亚疫情防控正处于不进则退的关键期,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巩固当前工作成果,树立必胜信心决心,慎终如始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刘耿强调,要咬紧牙关、一鼓作气、连续奋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烦情绪,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从严从紧落实社区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此轮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志愿服务者、公安执法人员、网格员要坚决服从区包点领导和社区书记的统一指挥和管理,自觉扛起责任担当,守牢每一条防线,扑灭每一处隐患,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合力。要创建无疫网格,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熟悉社情民意的优势,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

区包点领导、吉阳区常务副区长蔡曜泽指出了临春社区疫情防控中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省志愿者各带队领导、市人大工作专班负责人、临春社区书记、各网格长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攻坚拔寨党支部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省志愿者各带队领导,公安分局、执法分局负责人,负责临春消杀和环卫的相关领导,居委会两委干部,各网格长,负责核酸检测带队领导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