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赴吉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03 11:51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到包点片区吉阳区蹲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强调要团结协作,紧密衔接,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上午,在吉阳区人民政府,刘耿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工作重点。刘耿要求,吉阳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迅速行动,聚焦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下午,刘耿先后到吉阳区警官公寓、汇丰国际、鹿回头滨海公园停车场等采样点检查核酸检测工作,现场查看各采样点秩序维护、人员配备、核酸检测进展、物资储备等情况。

刘耿要求,吉阳区要坚决扛牢属地责任,强化工作组织调度,优化资源和人员配置,完善工作流程,做好“采、送、检、报”各环节的运转协调,全面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在吉阳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十七次会议上,刘耿听取吉阳区各包点领导及片长汇报当前核酸检测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措施等情况。刘耿强调,吉阳区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以快制快、以实落实,核酸检测做到从严从快、优质高效、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关注民生、正确引导,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居民“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强化信息发布,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及时有效处置舆情,坚持正面引导发声。吉阳区委书记顾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鸿钧参加督导。(吉阳区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