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巩固成果 群防群控 打响创建商品街社区“无疫区”攻坚战

【字体: 打印
2022-08-25 11:0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同志的指示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深入开展“无疫村(社区)、无疫小区”创建活动的决定要求,8月24日上午,商品街社区召开创建“无疫区”动员部署会。市包点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包点领导、吉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强就开展创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刘耿对商品街社区疫情防控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刘耿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和决胜期,大家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再接再厉,尽锐出战,奋楫笃行,吹响争创无疫社区的冲锋号角,突出群防群控,力争率先迈入“无疫社区”行列,共同守护“健康家园”。

刘耿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党员先行,党员干部要在创建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叫响“跟我上”“看我的”,以自身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凝聚共同参与无疫社区创建的强大合力。要严格对照创建工作的标准要求,不断提升社区管理能力,明确责任分工,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要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保障好生活物资供应,只有把保供做好了,社区才会管控好。

曾强就高标准做好“无疫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志愿者带队领导、市直机关单位包点责任人、区包点单位干部以及公安、执法等相关人员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攻坚拔寨党支部成员,省志愿者各带队领导,公安分局、执法分局负责人,社区两委干部、各网格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