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坚定信心决心 齐心协力打大仗硬仗胜仗

【字体: 打印
2022-08-07 11:19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6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出席吉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十八次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打胜仗的决心和信心,奋力实现市委既定的社会面清零目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副秘书长郑爱珠,吉阳区委书记顾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杨鸿钧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8月6日市委应对新冠疫情领导小组2022年第18次会议(扩大)会议精神和《三亚市疫情防控社会面清理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通报市、区两级督查存在的问题。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顾浩,杨鸿钧分别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刘耿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认清当前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科学精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要求。要加快流调溯源和核酸采样。整合社会资源,充实防控力量,全面摸清底数,尽最大力度开展全区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按照“先管后筛”“以快制快”的原则,加快“追阳”速度,迅速斩断传播链条。要重点做好高风险区和滞留游客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倾听群众呼声,注意心理服务,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

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居书记参加会议。(吉阳区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