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看望慰问吉阳抗疫一线省直机关干部志愿者

【字体: 打印
2022-08-10 15:38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耿、吉阳区委书记顾浩看望慰问坚守在吉阳疫情防控一线的省直机关干部志愿者。省志愿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二中队负责人、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永红,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袁辉祥、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永忠等出席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 刘耿一行先后来到亿源轩宇酒店、月川以及港门村社区 ,与省直机关干部志愿者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工作开展情况、自身防护情况和生活保障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省直机关干部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诚挚问候。同时叮嘱他们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顾浩对省志愿三亚抗疫驻吉阳志愿服务队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省志愿服务队以过硬的思想作风、顽强的拼搏精神、用心用情的服务保障,让市民游客倍感暖心、深受鼓舞,为吉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作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耿表示,在三亚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省直机关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踊跃报名支援三亚,奔赴一线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我市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三亚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刘耿勉励大家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配合各村(社区)居做好物资保障、核酸采样等各项工作,为我市加快实现社会面清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民政厅副厅长、省志愿三亚抗疫青年志愿服务队第二中队中队长陈永红表示,省志愿三亚抗疫志愿服务队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按照三亚市委、市政府的任务部署,全力以赴投入到三亚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中,不断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为三亚全面打赢新冠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让省委放心、群众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研究室、吉阳区委宣传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