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调研精细化城市治理示范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2-07-21 09:5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7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带队调研负责的精细化城市治理示范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耿一行实地调研了三亚城市超级大脑建设项目(第一期)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科工信局、市资规局、三亚交投集团等单位关于三亚市城市超级大脑建设项目、国土空间治理综合信息平台项目、城市智慧停车建设与运营管理项目等“精细化城市治理示范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刘耿强调,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重要发展工程、惠民工程,也是一项复杂系统工程和创新工程,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由之路。相关单位要不断增强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好三亚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升三年行动,扎实推进三亚智慧城市建设。

刘耿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三亚实际,全力以赴推进精细化城市治理示范项目建设。各业主单位要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研究具体工作对策,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要坚持系统思维、整体思维,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形成有效合力。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要加强跟踪督导,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项目业主诉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宋利泉、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李朝伟参加调研。(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