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带队走访联系高校人大代表

【字体: 打印
2022-06-15 18:0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加强代表联系工作,助力高校人才队伍建设,6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率队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走访联系市八届人大代表陈锐,深入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及学院人才队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听取代表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市八届人大代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陈锐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师编制、人才子女入学、人才发展平台建设、校地“双向挂职”机制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委人才发展局负责同志作了相关回应。

刘耿表示,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贴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优化学科布局和专业设置,强化特色专业优势,巩固和拓展中外合作办学成果,为打造自贸港科创高地提供人才支撑和创新动力。刘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两站一点”等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支持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在各自岗位展现人大代表风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符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选举任免联络室主任罗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发展局局长刘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宋利泉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