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刘耿主持召开民主法治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1-11-18 09:56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高质量谋划未来五年工作调研任务安排,11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主持召开三亚市民主法治建设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集思广益,凝聚智慧,为加快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进程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法工委主任黄学文、研究室主任宋利泉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围绕未来五年如何加快推进我市民主政治建设、法治三亚建设、平安三亚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多条有见地、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刘耿表示,实现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民主凝聚强大合力、需要法治提供有力保障。各参会单位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路、有目标、有措施。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为积极推进我市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要认真进行梳理,形成高质量的“清单式”“条目化”“项目化”调研报告报送市委,为市委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市政协办、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团市委、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政务中心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