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出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致敬芳华 一路有您”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字体: 打印
2021-10-21 11:54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致敬芳华 一路有您”,10月21日,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为王裕雄、张羽飞等5位退休同志举行了隆重的退休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主持会议。

退休仪式上,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代表向退休老同志献上鲜花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为退休老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张震华在仪式上代表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对王裕雄、张羽飞等5位同志一直以来辛苦的工作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关心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继续关心年轻同志,发挥经验优势,帮助他们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

张震华表示,三亚人大不会忘记退休老同志为三亚发展作出的艰苦努力,一定会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各种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张震华要求,机关年轻干部要学习发扬老一辈的优秀品质,发扬优良作风,握紧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共创人大美好未来,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三亚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