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深入一线查堵点、破难题,促进企业发展

【字体: 打印
2021-09-15 17:2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百日行动的要求,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海南玫瑰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督查今年7月21日服务重点企业发现“急难愁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正在推进的市政项目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推进会,听取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水务局、吉阳区政府等单位关于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吉阳区政府、市资规局、市住建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难题给予充分肯定。

张震华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会议明确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加快完成给水、电力改迁、排污排雨、排洪等项目市政配套建设;要畅通审批流程,加快审批手续办理,及时解决景区升级改造中相关用地问题;企业要充分配合政府部门各项工作要求,联动完成市政配套建设等事项。张震华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作为作风整顿建设的具体体现,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在坚持耕地红线的前提下,帮助企业解决好升级改造中相关用地问题;要切实负起责任,政府及职能部门要深入企业主体,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把企业发展放在心上,想办法、出实招帮助企业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形成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格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三亚经济高质量发展。(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