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09-03 17:40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赴自贸港旅游航空总部项目、华侨城欢乐东岸项目和三亚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等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重点项目企业存在问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参加。

在项目现场,张震华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整体规划、投资进度、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组织政府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回应企业难题,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和措施。目前,自贸港旅游航空总部项目北地块设计方案提请规委会审议与地块合并事宜正在并联推动,南北地块地下室整体连通事宜需加快办理地下空间的建设使用权供应手续,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为项目快速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针对华侨城欢乐东岸项目提出的项目用地周边市政道路建设影响施工进度等问题,督导组现场办公,形成初步解决方案。

张震华强调,重点项目在社会发展中起着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把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作为作风整顿建设的具体体现,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服务力度,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发展;重点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完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吉阳区政府、市政府督查室、市发改委、市资规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中央商务区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