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带队开展《消防法》实地检查

【字体: 打印
2021-09-06 18:02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为做好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执法检查工作,9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带队赴三亚国际免税城和吉阳区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卓达社区等地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三亚国际免税城和吉阳区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卓达社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现场消防设施设备,了解三亚国际免税城大型综合体消防管理和基层社区消防的工作情况。

张震华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消防法》,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群众应急防护意识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迎检方案时间安排,各司其职,坚决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迎检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羽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爱珠、严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任熙德,市人大社会委专职副主任委员李安杰,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陈铁兵,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三亚国际免税城、卓达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卓达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社会建设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