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10-29 14: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10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率队实地督导大悦环球中心、太平金融产业港等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

大悦环球中心项目共分四期建设,将布局超甲级写字楼群、品牌商业楼宇、国际化配套公寓社区,是三亚中央商务区规划面积最大、投资总额最高、开工最早、建设进度最快、示范效应最强的“标杆项目”。

张震华实地调研大悦环球中心东岸CBD城市展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招商中存在问题和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张震华要求,政府各部门要及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要积极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企业要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扩大投资规模,争取超预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随后,张震华还调研了三亚太平金融产业港项目。该项目于2019年11月份开工建设,目前1号楼主体已经完工,2号楼正在进行地下室工程,3号楼建设已超过总工程量的50%。张震华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汇报,针对征拆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明确办结时限。张震华要求,各部门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市政府督查室、吉阳区政府、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投促局相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秘书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