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参加扩大海洋旅游消费专题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0-05-20 20:43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5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三亚市扩大海洋旅游消费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就我市目前海洋旅游消费总体情况、扩大海洋旅游消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张震华指出,相关部门要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的背景下,结合中央12号文件及相关部委支持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等政策,加强海上旅游顶层设计,做好整体规划,规范和促进海上旅游业态的发展。

张震华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找准当前我市海洋旅游消费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央文件,认真研究政策落地瓶颈,提出解决办法。

张震华要求,调研组要聚焦海上旅游规划、制度建设、产业链发展,深入研究问题,提出解决之策。

另外,为了切实提高调研质量,20日上午,教科文卫工委特邀三亚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执行院长柴勇教授,在线上就扩大海洋旅游消费给调研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专题授课。(教科文卫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