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张震华参加政府性债务调研座谈会 听取相关审计情况汇报

【字体: 打印
2020-03-31 11:15 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参加政府性债务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市审计部门关于政府性债务审计情况汇报。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副秘书长张作壮,财经工委主任李明光等调研组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市审计局唐彪局长对我市2017至2019年政府性债务审计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我市政府性债务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震华表示,人大组织开展政府性债务专题调研工作,要实现真正摸清政府债务底数、落实2017年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相关部委文件精神情况、政府债券使用效益情况、政府债务化解方案实施情况的目标,才能更好履行人大监督职能,有效发挥督促作用,切实推动我市政府性债务工作安全稳定向好发展。

张震华强调,此次专题调研要与审计部门即将开展的专项审计工作有机结合,按照国家部委及上级审计部门的标准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做透,切实把相关数据搞准确,把存在问题摸清楚,把对策建议提精准,要善于借助审计专业队伍力量,以提高人大调研工作质量,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有效推进政府工作落实。同时,调研组成员和参与单位人员要严格落实相关保密工作要求,严守保密纪律,确保调研任务安全顺利完成。财经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