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4 18:17



7月24日下午,根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主持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永盛、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专题活动的开展进行部署落实。

黄少文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同志在全市开展专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这次专题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需;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必需;是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发展的必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中央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定舍我其谁的信念、勇当尖兵的决心,保持爬坡过坎的压力感、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中建功立业。

黄少文要求,要准确把握专题活动的目的、内容、步骤和具体安排,围绕明确的9个方面内容,突出重点、扎实推进专题活动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抓好学习、抓好讨论、抓好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特区精神,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创新实干、依法履职、积极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履职水平,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体现三亚人大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为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作出新的贡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