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动态要闻>人大要闻

黄少文主任到罗蓬村回访慰问脱贫户

【字体: 打印
2018-01-12 15:34

 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到罗蓬村开展脱贫户回访送温暖活动,鼓励他们要树立致富信心,把日子过好过滋润。

 黄少文一行先后看望了符家明、符明云、符进市三户扶贫户家庭。每到一家,黄少文用海南方言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养殖生产、收入存款、孩子教育等具体情况,并送上大米、油盐等慰问品。

 在有关部门和爱心企业的帮扶下,符家明、符明云、符进市等三户精准扶贫户不仅改善了家里的生活环境,还通过发展养羊、种植槟榔和冬季瓜菜等产业实现了全部脱贫。

 看到贫困户全部都住上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有比较稳定的收入,干劲也越来越足,黄少文感到很欣慰,鼓励他们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用勤劳双手创造更美好的生活。黄少文还要求,各单位的扶贫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对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部署,继续做好现阶段的巩固提升工作,抓好脱贫户可持续发展的生产项目,不断拓宽村民的致富门路,提高村民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