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荣延松应邀为海科大师生党员讲党课

【字体: 打印
2024-01-05 17:16 财经工委

1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应邀前往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为该校党员作“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党课专题辅导报告。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杨海等有关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

荣延松紧紧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制度集成创新助推三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持续加强人大监督、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阐述了理论原理,又结合工作实际,讲现实、讲热点、讲成效,为听课党员作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课辅导报告。

荣延松强调,我们要持续学深悟透、细照笃行,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加强自我赋能、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立足岗位做贡献,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不惧惊涛骇浪、坚定勇毅前行,才能在三尺讲台收获累累硕果。

学校师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重点产业需求,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服务高端产业和高端岗位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