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登革热防控专项“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9-15 09:26 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结合党员“双报到”工作制度,9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大东海社区开展登革热防控专项“双报到”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挥模范作用,拿起扫帚、撮箕等工具,分成两个小组到大东海社区主次干道以及背街小巷等地方,对道路、居民和商家门前积水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彻底清理,全面消除蚊媒孳生地。同时向社区居民群众和游客讲解登革热的危害和防控知识,发动居民群众翻盆倒罐,清理生活环境中的污水、积水,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

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加大了预防登革热的宣传力度,让社区居民提高对预防登革热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的卫生防范意识,并自觉做好防蚊工作,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和提升了市人大机关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双报到”工作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