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擦亮三亚文化底蕴 不断提升三亚文化软实力

【字体: 打印
2023-08-01 17:38 研究室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荣延松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研究贯彻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筹备好、组织好、开展好“中华传统文化在崖州”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系列传统文化活动,深入挖掘崖州历史文化内涵,擦亮三亚文化底蕴、不断提升三亚文化软实力,为我市建设国际旅游胜地夯实基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黄志强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