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2-07-25 10:42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意见。荣延松、林有炽、陈向奋出席会议,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三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部分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

刘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正风肃纪,认真落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人大干部队伍,助力“清廉三亚”建设。

刘耿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和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升立法质效和监督实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对意识形态风险防控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深化拓展“查破促”和“制度执行年”三个专项活动为契机,不断提升常委会履职能力和水平。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