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字体: 打印
2022-01-27 15:58



1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有关精神以及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党组成员林有炽、张长丰、王晓、陈向奋出席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以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刘耿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聚焦打造“六个标杆”“六个三亚”目标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人大依法履职的工作成效和服务效能,推动人大在立法、监督、代表、自身建设工作上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

刘耿强调,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精心筹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沈晓明同志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5项重点工作安排深入学习研究,紧密结合三亚人大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三亚人大工作新局面。(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