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11-17 10:50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耿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震华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荣延松、林有炽、张长丰、王晓、符婉、陈向奋出席会议,黄志强等有关同志也列席了会议。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各个方面、全过程。要结合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对立法工作要求,不断创新立法机制,及时将三亚在推进自贸港建设中的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地方性法规,推动立法与改革决策有效衔接;要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聚焦“一中心、一城、一区、三重点”等领域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坚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新形势下代表工作。要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认真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四个机关”新的定位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