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字体: 打印
2021-06-30 18:17


6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赴天涯区扎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5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在重温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天涯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莫壮丽参加。

“回首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学习党史,能让我们更好地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书写更多辉煌。”张震华说。在宣讲中,张震华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以及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重温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扎南村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力量。

张震华表示,党员要走在前、作表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发挥堡垒作用,带头学党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聚焦人民群众关切,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张震华指出,扎南村地处生态保护核心区,要保护好绿水青山,处理好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发挥资源优势因地制宜谋发展,闯出一条符合扎南实际、增加农民收入的新路子,让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增收致富。要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以全市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管理三年提升行动为契机,主动配合有关部门科学制定好扎南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规划,不断完善公共服务配套,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村容貌和人居环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扎实推进扎南美丽乡村建设,将扎南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共享自贸港建设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宋利泉、天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启统、扎南村两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等50人参加宣讲活动。(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