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9-02-14 09:12


 

2月1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 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三亚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同志在三亚市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改革方案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机构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要服从全市大局、稳定安全形势,加强机构改革精神的宣传工作,干部党员要在机构改革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要着眼市委中心任务,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把落实机构改革任务与本部门职责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紧跟时代步伐,加快工作节奏,围绕自贸区(港)建设积极做贡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