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综合信息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字体: 打印
2018-04-23 08:53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420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室集中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裕雄,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伟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委刘赐贵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统筹谋划,立足海南实际,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体现了党中央对海南的关心和厚爱,为新时代海南改革开放指明了前进方向、规划了清晰路径,给海南带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为海南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原原本本、逐条逐句深入学习,围绕“八个深刻昭示”深学悟透,领会到位,真正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精神。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新形势新任务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主动学习新知识,增强履职本领。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积极工作,为市人大常委会履职做好服务保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体现人大党员干部在三亚新一轮改革开放中的作为和担当,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贡献力量。(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