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02-23 15:22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耿主持召开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省委、市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市委“制度执行年”行动的具体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荣延松,党组成员林有炽、张长丰、王晓、符婉、陈向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强以及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沈晓明同志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在全省“六水共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周红波同志对“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制度执行年”行动以及乡村振兴、“六水共治”、重点项目推进等有关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确保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决定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市委“制度执行年”有关要求,结合人大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三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六水共治”攻坚战、乡村振兴、巡河巡湖、重大项目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中充分发挥人大作用,作出人大贡献。(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