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建图片新闻

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2-07 11:21


 

126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届人大次会议筹备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部署大会筹备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彭龙副秘书长宣布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组机构设置、职责分工及人员安排的意见。随后,各组负责同志就大会筹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确保各组工作衔接顺畅,筹备工作高效完成。

张震华指出,市届人大次会议是在我市加快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同志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坚决听从指挥,把各项筹备工作细落,要考虑到所有可能出现的问题,认真做好各项应对方案预案。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支持,形成有效的工作合力。各组要做到守土有责,更要树立团队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大会筹备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