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老干支部开展“传承党建红 体验生态绿”“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07-01 20: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市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委)书记陈向奋带领市人大老干支部离退休老党员赴毛公山纪念馆、尖峰岭,开展“传承党建红 体验生态绿”“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原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宏茂,副主任何隆钰、林志坚参加活动。

在毛公山纪念馆,毛主席铜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委)书记陈向奋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入党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在毛公山礼堂,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讲解员讲解毛主席的故事和毛公山名字的由来,回顾毛主席光辉的一生,深刻体会了毛泽东同志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尖峰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天池湖和鸣凤谷。据了解,天池湖位于尖峰岭的海拔820米之处,拥有600多亩的宽阔水面,湖水清湛见底;而凤鸣谷位于天池湖的的西侧,属典型的热带山地雨林,这里汇集了各种热带雨林特有景观,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深刻的感受到尖峰岭对保护生态环境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也加深了对环保事业的认识。随后市人大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发放了环保袋,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增强老干部的环保意识,鼓励他们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发挥榜样力量,带动和监督身边的人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营造环境治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陈向奋强调,希望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退休老党员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热情,保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共产党员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弘扬伟大党精神,继续为三亚生态保环事业和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言献策。

最后,请大家欣赏林志坚同志为本次活动所赋的诗词三首。(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