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举办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21-10-18 11:42


为提高机关党务干部党务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联合市政府机关党委在市政府办五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市人大机关和市政府机关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三亚市委党校教育长薛军生同志为大家授课,薛军生同志以“六度党建  扛起自贸港建设基层党建责任”为主题,主要从“认识上要有高度、服务上要有温度、工作上要有融合度、内容上要有深度、支持上要有力度、记录上要有契合度”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基层党务干部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授课内容丰富、细致,深入浅出,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讲解了实际业务方法。

此次培训紧贴实际、紧贴当前中心工作,为全面准确把握党务工作方法、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党建工作需要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不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力戒形式主义,真抓实干,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