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开展观看红色爱国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0-22 12:00


10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蓝海中视影院观看红色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奔赴朝鲜战场,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在冰天雪地里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的伟大故事,这部战争史诗般的影片,真实、客观地再现了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抗美援朝战役中的真实写照,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近3个小时的观影,党员干部们完全被影片中的感人故事所吸引,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震撼,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干部,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感恩奋进,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拼搏实干,努力开创市人大机关工作新局面。(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