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陈向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2-25 11:55


12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第11次(扩大)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海南自由贸易港公职人员容错纠错办法(试行)》、中共三亚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评定2019年度市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和达标党支部的通知,并对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陈向奋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以“三会一课”、研讨交流、讲党课等为载体,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党内法规,不断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向奋要求,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从形式、内容、方法上进行工作创新,认真完善会议记录、党费及活动开展各类台账,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