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

【字体: 打印
2020-12-15 12:51


2020年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主任林宏茂、周玉华,市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孙治福、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伟武等老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党员大会。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补选党委委员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要求开展了选举工作,采取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张丽娜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陈向奋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新党委委员要加强对党务工作的学习,尽快进入角色,统筹抓好党务和业务工作,努力做到“两不误、双促进”;机关党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依靠和带领机关全体党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