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11-11 18:23


2020年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第10次工作(扩大)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依次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补选党委委员的批复,部署了党委委员补选工作,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党建品牌活动实施方案。

陈向奋强调,中央对童道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坚定意志,各支部要将决定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机关党员干部要清醒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真正管好自己、管好亲属、管好身边人,营造人大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陈向奋指出,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的各项工作中。

陈向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好巡察反馈意见剩余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抓好整改,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有效解决。并开展好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机关支部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三会一课”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