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陈向奋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工作会议部署机关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12 16:11


2020年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第9次工作(扩大)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19年度市直机关绩效考核结果反馈情况、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三亚市人大机关党委2019-2020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听取了各支部近期开展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的情况汇报,传达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对机关创建党建工作品牌进行部署;研究讨论通过了《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关于2019-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研究补选机关党委委员有关事宜。

针对下一步的机关党建工作,陈向奋强调,一是要扎实抓好2019-2020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情况的反馈意见存在问题的整改。各责任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采取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对整改台帐实行“销号”管理,做到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二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贯彻“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继续创新开展各类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利用学习强国、党建app等平台,不断加强对党员的学习教育,推动基层党组织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打造好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质量提升”专题活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结合人大机关和各工委的主责业务来创建机关党建工作品牌,不断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新成效推进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三亚争当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排头兵作出人大贡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