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反馈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20-09-28 22:55


9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三网格长易士诚带队到市人大机关反馈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机关党委书记、秘书长陈向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张作壮、郑爱珠、杨庆三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人大机关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对市人大机关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向奋表示,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将结合本次反馈情况,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反馈的问题,机关党委要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部门,责任人,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对整改台帐实行“销号”管理,做到即知即改、立立改和全面整改。二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抓好机关干部队伍管理,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紧密结合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质量提升”专题活动、“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组织各支部开展好“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任务完成提供坚强有力保证,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