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工作考核组检查市人大机关年度党建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6-02 18:27


6月2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易士诚同志率考核组一行对市人大机关党委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对照《市直机关2019—2020年党建目标管理考核细则》,重点对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逐项检查,对市人大机关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现场指出了一些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向奋表示:市人大机关各级党组织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并不断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规范支部会议记录,并积极组织各支部开展好“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为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