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陈向奋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0-06-05 22:12


2020年6月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向奋同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20年第6次工作(扩大)会议,机关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离退休老干部先进个人刘继安同志先进事迹、通报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中共三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反馈意见、传达了《中共三亚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建设和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市直机关2019-2020党建考核工作时指出的问题,会上陈向奋同志对机关党支部规范达标建设和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陈向奋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和机关党建考核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对存在问题实行“销号”管理,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和全面整改。

陈向奋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抓好机关干部作风建设,着力构建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

陈向奋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有力推动基层党支部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贡献人大力量。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