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机关传达学习“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11-28 16:52


 

11月2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在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彭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全市“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评论文章:《一个“严”字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专题活动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专题活动深入开展;要认真梳理专题活动进展情况,紧扣专题活动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善于发现培养典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结合本部门职责和当前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对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完成好年度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围绕自贸区(港)建设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计划;每位党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在“学、思、践、悟”上下真功、下苦功,积极为自贸区(港)建设做贡献。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深入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热潮,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再学习再贯彻再落实,党员要加强自学,熟知《条例》基本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党支部和每名党员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