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8-11-23 18:54



11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开展学习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办公室主任李丽英同志主讲,重点介绍了其在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情况和上海自由贸易区建设经验,交流汇报了其在上海浦东新区人大跟班学习心得及浦东新区人大基本情况和先进工作经验等。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人大工作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的推动作用,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结合上海建设自贸区的成功经验以及上海浦东新区人大工作先进经验,大家畅所欲言,特别是在如何借鉴学习外地人大工作先进做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创新探索符合自身实际的监督方法上,大家谈体会、谈思考、谈认识 ,解疑答惑、交流互鉴,展示了学习成果,碰撞出思想火花,达到共同学习提高的目的。与会同志表示,在海南落地建设自贸区(港)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海南在新时代沉甸甸的历史责任和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是全新课题和重大挑战,这需要我们党员、干部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新使命赋予的新要求。我们要加强学习,力争学有所获,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过程中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雅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