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进行理论测试

【字体: 打印
2018-10-18 17:28


 

为了进一步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对三亚市提出“五大”要求的重要指示精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为每位党员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知识点梳理的题库,督促党员加强自学,认真掌握其精神实质。

为检验学习效果,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理论测试。通过理论学习和测试,达到了较好的督促推动、学习提高的目的。测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有关精神,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加快补齐知识短板,以更高的标准和更坚实的作风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