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新时代琼崖传习所”第一课开班宣讲

【字体: 打印
2018-08-24 11:37


 

8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时代琼崖传习所”宣讲活动,市委党校专职讲师刘子瑛受邀为大家开讲第一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副主任张羽飞、王文荣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子瑛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五四运动前后的崖县、土地革命斗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四个阶段,用简洁明了的语言、翔实准确的史料和丰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中共崖县党史课。

通过学习,使大家明确了崖县党史中许多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历史片段,更加清晰、深刻地了解中共崖县党史,更加明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 、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积极在海南省建设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新标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切实扛起三亚人大的责任担当。(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