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打印
2018-07-20 17:34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做文明有礼三亚人”主题实践活动精神,提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素养,营造“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氛围,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做文明有礼三亚人”文明礼仪教育活动市人大专场。活动邀请了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宋文静老师为大家宣讲,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听课。

宋文静老师从公共场所礼仪、城市文明交通、个人形象仪表、文明有礼待客等方面,以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和独特的视角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文明礼仪课。课堂上,同志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对照文明礼仪要求,反思自己平时的一言一行,教育达到了规范言行举止、提升文明素养的目的。

最后,常委会副秘书长黄坚代表常委会机关对宋老师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志们将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自觉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人人争做文明有礼的三亚人,为推进我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贡献力量。(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