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机关党委

市人大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7-06 17:58



根据市委安排,7月6日上午,海南大学教授、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康太受邀到市人大机关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王伟武、王文荣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赵教授以丰富的理论、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紧贴海南实际,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围绕新时代、新标杆、新海南、新定位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赵教授的宣讲,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联系海南实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我们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以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有着很大的帮助,也让大家对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目标愈加明晰、信心愈加坚定。(研究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