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首页>党建专栏>党支部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打印
2022-10-29 17:57



为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展现新作为,10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传达学习+讨论交流”形式开展学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郑爱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杨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讨论交流。

支部书记杨洪涛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这一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根”与“魂”,立足于岗位职责,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三亚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第二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